我校举行“迎五一”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
日期:2013-05-02 09:49:1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862

        “掼蛋”比赛是目前较为流行的扑克娱乐活动。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工会举行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比赛共分两场,分别于4月26日下午和4月27日下午在学校教工食堂二楼进行,近20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瑞士赛”方法,每场比赛共分四轮,每轮比赛限时45分钟或一方打过“A”。所有参赛选手均不淘汰,以四轮比赛总积分确定名次。第一轮按照报名自行入座,只要对阵方不是同分会选手即可;第二轮起,对阵双方由裁判根据前一轮的得分,依照“高分对高分,低分对低分”来进行分配。
        比赛在友好、激烈的气氛中进行,场面热烈,其乐融融。最后,成行洁、葛杰与丁佐明、李平两组选手获得一等奖,另有20组选手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这次活动使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自己,活跃了工作气氛,营造了欢乐轻松的氛围。


        附:2013年掼蛋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葛    杰 成行洁 丁佐明 李    平
        二等奖 陈剑峰 陈明杰 王志华 胡    坚 偶金华 陈 琪 
                      陈    斌 季    伟 许    霞 孙志炎 陆仲耀 王荣华
                      李    进 黄昆生
        三等奖 张菊美 周贻华 吴春丽 张玉萍 袁德宏 秦旺锋
                      杜    强 姜    敏 杨    建 孙勤海 兰汉金 任海华
                      凌    明 张    华 王    旭 何婷婷 周玉鸿 冯志平
                      李志国 刘天鹏 张    蓓 王    伟 宋    健 李张苗
                      柳艳娇 季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