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南通职业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3-05-13 15:22:4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831

        2013年5月11日由南通职业大学工会主办,综合三分工会承办的乒乓球团体赛在校体育馆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综合三分会代表队连续第四次夺得冠军,综合一、二联合代表队和电子联合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乒乓球运动在我校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乒乓球团体赛又是学校工会的一项传统赛事。但由于各分会间运动员水平参差不齐,使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大打折扣。为增强比赛结果的不确定性,增加比赛的对抗性和观赏性,增进各分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提高运动员的竞技水平,本次比赛将全校17个分工会整合成水平比较接近的六支代表队,分别进行两个男子单打、两个双打及一个女子单打的团体对抗赛。
        比赛虽然安排在星期六进行,但仍然吸引了包括顾力平副校长在内的60名教职工参赛,机械学院、化工学院、经管学院更是院长、书记亲自担任领队。比赛前,各代表队通力协作,团结一致、排兵布阵,斗智斗勇;比赛中,相互鼓励,交流切磋,高手对决,各领风骚,使整个比赛既一波三折、充满悬念,又高潮叠起,精彩不断。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同时,也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友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