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家庭厨艺大赛
日期:2013-05-21 10:11:0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932

        5月17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教职工家庭厨艺大赛在食堂二楼举行。今年的教职工家庭厨艺大赛是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主要活动之一,由校工会主办,来自各分工会的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要求每队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做出指定菜品与自选菜品各一道。指定菜品为青椒土豆丝,要求刀工细腻、规格整齐、营养可口、装盘美观,选手必须在20分钟内完成。自选菜品是自由选择食材进行烹制,30分钟内完成,并为菜品创意取名。各队选手的最终成绩取两道菜的平均分,评委根据选手的时间掌握,菜品搭配,创意设计,以及菜品的色、香、味、形、养、义给予评分。
        经过评委们的评分,综合一分工会获得特等奖,海门学院分工会、艺术学院分工会、纺工学院分工会获得一等奖,经管学院分工会、公共课分工会、外语学院分工会、建工学院分工会、电子学院分工会5个分工会获得二等奖。
 

特等奖: 青椒土豆丝     凤舞天椒(综合一分工会)                           

               

 

一等奖:香炸夹沙蕉(海门学院分工会)、团圆美满(艺术学院分工会)、清蒸鲳鳊鱼(纺工学院分工会)

     

 

评委在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