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学院分工会举行“青蓝工程”签约仪式
日期:2013-11-18 15:34:56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298

        11月15日下午3:00点,技师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为17对师徒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青蓝工程”签约仪式。学院分工会主席陆夫主持了签约仪式,王建军院长和石慧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向担任师傅的教师颁发了聘书并作了重要讲话,洪波老师和葛小伟老师分别代表师傅和徒弟做了表态发言,学院领导陈军、王晓东、徐丽钟、蒋毅出席了活动。
        “青蓝工程”是技师学院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素质,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营造学习型学院的一项长期而深远的举措。该工程采用“一带一”的形式,聘请学院一些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担任青年教师的指导老师,通过指导老师的传、帮、带,手把手地传授给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技艺,力求用最短的时间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使他们尽快成为教育教学的行家里手,从而有效提升技师学院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