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工委及部分教工荣获市级表彰
日期:2014-03-13 15:31:2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980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工会女工委及部分教工荣获市级表彰。
        为宣传贯彻国务院《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南通市教育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我校工会女工委积极响应,一方面深入贯彻落实,切实维护女教工合法权益,另一方面精心组织全校女教工参加知识竞赛。经评选,我校女工委员会被表彰为优秀组织奖,钱德英、葛建云、徐薇、何婷婷、宋玲、车玲、徐霞、陈霞、叶天萍、黄万丽等10位女教工被表彰为优秀个人(通教工[2013]47号)。
        我校女工委近期了开展庆“三八”巧手秀才艺活动,通过布艺、编织、园艺等形式,全校教工共同参与,庆祝妇女同志的节目,并激发大家提升艺术素养和生活品质的热情。我校教工还积极参加南通市教育工会庆“三八”职工摄影比赛,通过镜头展示教育职业女性的文化品味和精神风采,刘永元等三位教工荣获摄影比赛一等奖(通教工[201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