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日期:2014-04-28 15:03:3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044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们的体质,近日海门学院分工会的精心筹备,举行了海门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分男女两个组,共25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比赛采用了单场淘汰、3局2胜11球制,通过抽签的方式分组。
        比赛激烈精彩,场面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陆仲耀院长、张永达副院长获得一、二名,吴斌书记和季卫兵副院长获三等奖。女子组王中华、王丹丹和高胜男三位老师分获女子组一、二、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机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对乒乓球运动的兴趣,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和通力合作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