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日期:2014-10-31 15:48:4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422

        10月24日晚,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教职工好声音歌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任王建新宣布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各党总支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各团总支书记及各学院、部门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三百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特色文化建设和校园品牌的打造为重点,从10月至12月陆续开展开始教职工好声音歌赛、“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书报告会、教职工摄影作品展、“高雅艺术进校园”话剧《观桃花雨》专场、学生金秋辩论赛、学生篮球联赛、经典诵读、微电影展演、闭幕式文艺演出等活动。
        作为开场活动,教职工好声音歌赛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60余名教职工参加初赛,经过复赛,产生了15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用动听的歌喉唱响时代主旋律,用真情的歌声点亮校园文化生活,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每一位老师的精彩表演都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竞争,孙寅杰、笪衍获得一等奖,吴勇均、顾兵、兰汉金、陈亮、周艳春获得二等奖,陈蓓、陆清泉、王元元、华广道、汤 景、刘琛、成怡、王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