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举办冬季跳绳比赛活动
日期:2014-12-11 13:51:1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944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带动大家投身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由经管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学校冬季跳绳比赛于12月10日下午在校体育馆举行,全校15支队伍近300名教工参加了活动。
        比赛规定每队除2名摇绳队员外,其余队员依次跳过摇动中的绳,在规定的五分钟时间内穿过人次多的队伍为胜。此次跳大绳活动寓趣味性、参与性、交流性于一体,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参与热情。过程中,大伙褪去冬装,换上运动鞋,振奋精神,摩拳擦掌,每支队伍都紧紧的团结在一起,共同体验了一次团结协作的体育盛宴。最后综合一分会荣登榜首,获得一等奖,海门学院分工会、后勤处分工会分别获得二等奖。
        虽然跳绳比赛活动简单,却有大能量。在寒冷的冬天,调动大家一起参与到强身健体的活动中,努力把工会工作做到所有教职工中去,得到了参与面广、满意度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