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2016年定点投篮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6-04-15 10:49:2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675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相互友谊,校工会决定举办2016年定点投篮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比赛时间: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下午15:30-17:00;
        2. 比赛地点:校篮球场;
        3. 报名方式:参赛会员根据自己的时间于比赛当日直接到现场报名参加比赛;
        4. 比赛规则:第一点,左0°角;第二点,45°角;第三点,罚球线;第四点,135°角;第五点,180°角,各点至篮框的距离同罚球线相等,每人每点投2次,姿势不限(投篮时球从选手手中掉落,则算已出手,不可捡回再投) 。按各点累计投中次数计算成绩。投篮时踩线、过线等犯规,不计成绩; 进球总数相同时,从第一点开始累计进球多者名次列前,若累计进球均相等,由工作人员抽签确定名次的先后。
        特别提醒:每位参赛会员在报名时,请登记好相关信息,请书写清楚,字迹工整,如果统计时不能确认,则不统计活动次数。

                                                                    主办:工 会
                                                                    承办:机械学院分工会
                                                                    2016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