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6-04-22 08:49:4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836

        2016年4月13日至14日,由南通职业大学工会主办、技师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校体育馆举行,历时两个半天精彩而激烈的角逐,于4月14日下午圆满收拍。
        羽毛球运动在我校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普及率极高。作为学校工会的一项传统赛事,经校工会精心统筹策划,由具有多次承办该项比赛、组织经验丰富的技师学院分工会承办。本次赛事有男子115人、女子118人共233名教职工参加了男单、女单、双打、双人协作四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参加人次创历史新高。
        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强手、勇于争先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后男单冠、亚军分别由仇松祥、蔡宇宏获得;女单由张虹、张朝晖摘得第一、第二名;黄诚、周杰,周筱霞、张春燕两对组合分别在双打、双人协作中折桂,偶金华、单志刚组合,范军、陈东宁组合分别取得双打、双人协作中第二名的佳绩。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搭建了教职工相互间交流切磋的平台,增进了同事间的友情,同时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