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通知
日期:2017-05-05 09:40:2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768

各分会:
        “掼蛋”比赛是目前较为流行的扑克娱乐活动。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兹定于5月23日(周二)与5月25日(周四)下午一点至四点组织两场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各人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其中一场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比赛时间:5月23日(周二)与5月25日(周四)下午一点至四点;
        2. 比赛地点:学校教工食堂;
        3. 报名时间:5月19号(周五)前将报名表电子档发送到工会;
        4. 比赛说明:
        ①本次比赛采用“瑞士赛”方法,比赛共分3轮,每轮比赛限时45分钟或一方打过“A”。所有参赛选手均不淘汰,以3轮比赛总积分确定名次。
        ②第一轮按照报名自行入座,但对阵方不得是同分会选手;第二轮起,对阵双方由裁判根据前一轮的得分,依照“高分对高分,低分对低分”来进行分配,但任何两对选手只相遇一次,且也不得是同分会选手。
        ③同分会选手对阵或未有对手对阵均为“0”分;缺轮亦不记分。
        ④每轮比赛的开始与结束由裁判长统一发令。提前开始或延时结束,对阵双方均以“0”分计。每轮比赛结束时将比赛结果填在成绩报告单上交裁判长登记。迟开始者亦不得推迟结束。
        ⑤若3轮比赛打完积分相同,名次按以下规定决定前后:
        ★对垒过的,胜者名次列前;★未对垒过的,或两对以上选手积分相同时,则比较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胜的场数,胜场数多者名次列前;若胜场数相同,则依次比较参赛选手比赛中所得最高分、次高分,最高分多者名次列前。
        ⑥积分表:
        胜方得分=13+级差 负方得分=13-级差
       

       

        5. 特别提醒:
        ①参赛会员根据自己的报名时间于比赛当日13:00之前,参加比赛;
        ②各分会会员尽可能在报名时兼顾周二、周四参加的人数大致相当;比赛时间没有特别要求的不要填写。
        ③为保证比赛顺利举行,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打完3轮比赛。中途退场或中途换人的不计参加活动次数,不计比赛成绩;
        ④上手方未作表态,下手方出牌无效。打牌过程中,双方均不得有任何语言或动作进行暗示。
        ⑤双下,赢家升4级;
        ⑥赢家还贡可还一张任意牌。


                                                         工 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