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通职业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7-06-05 16:30:38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611

各分会:
        2017年乒乓球团体比赛将于6月14日(星期三)下午14:30在学校14楼工会活动室开拍(请各代表队在14:15之前到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在本校工作的职工均可参加本代表队的比赛,不得外借队员。
        2、为增加胜负的不可预见性和比赛的对抗性,本次比赛将十六个分会组建四个代表队。


 

        3、比赛为循环对抗赛(各队之间需打满5场,不抢3分)。为增加胜负的不可预见性和比赛的对抗激烈性,第一场为双打;第二场为单打;第三场为混合双打;第四场为单打;第五场为双打。每场比赛采用五盘三胜11分制,每位队员不得重复上场。
        4、比赛出场规则:
        ①请各代表队领队预先安排好与其他三队的对阵出场顺序表,在6月14日(星期三)下午14:15来参加比赛前交工会;
        ②四张球台同时开打。
        ③去年名次靠前的队伍每场后发球。
        5、每队可报领队、教练、裁判各1名,运动员9名,总共12人。队员中至少要有1名女队员。(未出裁判或裁判不到位的代表队奖励减半, 裁判不能参加比赛。)
        6、比赛迟到15分钟判0:5负。
        7、6月12日(周一)前上传报名表(电子档)。
                                                                                                工 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