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年教职工摄影作品的通知
日期:2017-09-01 14:59:1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201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促进文化品牌建设,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员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学校工会将举办2017年教职工摄影作品展。现将作品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热爱祖国,与时代同发展。
        二、征集对象:全校师生及离退休人员。
        三、作品要求:
        1、形象生动,富有冲击力和感染力,充分体现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作品风格与体裁不限,彩色与黑白均可,每人投稿数量不超过5幅。标题自拟,可另附简短文字说明(100字以内),标题与图片说明要准确、简明,无标题作品不参加评选。
        3、图片采用JPG格式,大于2 M。允许后期美化处理(做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但不得改变原始影像。谢绝数码创意合成作品。
        4、文件名统一由《作者名.部门名称.标题》组成;
        四、投稿方式:
        1、请各分工会集中收齐作品后统一打包发送到QQ:2495146401(昵称:麦~小麦),敬请注明真实姓名及报送作品字样。联系人:王舒燕(综合一分会,内线8821)。
        2、另请各分工会将报送作品清单(包括姓名、作品名)的电子表报工会,便于统计会员参加活动次数,如图片小于2M,则不计入活动次数。
        五、其他要求: 
        1、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20日。
        2、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不得盗窃他人作品参赛。作者自负作品著作权及与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原稿。

 


                                                     主 办:工 会
                                                     承 办:综合一分工会 图书馆分工会
                                                     201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