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第三届分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7-11-10 15:58:5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53

        11月8日下午一点,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第三届分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华夏楼602室隆重召开。分工会主席刘理担任本次教代会执行主席并主持会议。
        院长钱志扬代表学院作《深化改革,加速发展,建成特色鲜明的艺术设计学院》的工作报告。钱院长的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我院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内容涉及:常规教学运行管理工作、对接企业推进品牌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校企深度融合培养复合市场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加强实践教学管理、加大师资队伍建设等诸多方面。钱院长的报告围绕学院全面发展的大局,突出重点,提出了2018年学院工作的指导思想及七项重点工作,对做好学院新一年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听取院长工作报告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全体教师认真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各组组长将这些合理化建议汇总后分别向大会主席团做了汇报。大会还向全体教师报告了2017年度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表决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讲话。陈红书记指出,2017年,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也取得一些成绩,但也存在着很多挑战与困难。2018年,更是希望与困难并存,机遇与挑战同在,摆在学院面前的各项任务依然紧迫而繁重。针对学院内部环境的变化,陈红书记提出三点要求:要顺应形势,主动应对;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积极参与,民主决策。
本次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学院建设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谋学院改革发展大计,为学院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