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元旦杯”羽毛球表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8-01-04 09:51:3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514

        2018年元旦前夕,为落实全民健身活动精神,我校“元旦杯”羽毛球表演赛11月29日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通过抽签分红、黄两队,每队分别有男双5组、混双2组,通过抽签(或协调或挑战)捉组对抗,采用7盘4胜制。经过紧张拼搏角逐,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强手、勇于争先的精神,红队以4:3战胜黄队,取得对抗表演赛胜利。
        羽毛球运动在我校具有广泛群众基础,深受教职工喜爱,羽毛球表演赛又是学校工会的一项传统赛事,比赛吸引了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前,各个代表队通力协作,团结一致、排兵布阵,斗智斗勇;比赛中,相互鼓励,交流切磋,高手对决,各领风骚,使整个比赛既一波三折、充满悬念,又高潮叠起,精彩不断。
        此次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大家纷纷表示要练好身体,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