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定点投篮比赛圆满收官
日期:2018-04-08 15:49:36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696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相互友谊,培养广大教职工团队合作精神,327日、329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分工院承办的定点投篮比赛在篮球场鸣锣开赛,全体会员积极响应,来自学校各个分会83 个团队、249 位会员参加了比赛,最终公共教学分会张虹、单灿、黄诚团队获得第一名。
       
本次比赛一改以往单兵作战的赛制,采用3人一组团队作战,按3秒区内(1分)、3秒区外(2分)、3分线外(3分)三个区域,每名参赛队员自选一种投篮分值区域,区域内每次投篮点可以不同的比赛规则进行。每位参赛者按定点可投篮5个,按团队实际投中个数统计成绩,最终按成绩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比赛分三片场地进行,整个活动有序有趣有看点,有连投连中的欢呼、有歪打正着的激动、也有屡投不中的遗憾……
       
赛场上欢声笑语,叫好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