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葛高林主任到我校调研关工委工作
日期:2018-10-26 14:53:1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45

        10月23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葛高林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关工委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秦志林,校长马成荣,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建新,秘书长钱一兵,副秘书长曹忠琪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秦志林书记和马成荣校长分别代表学校党政,对葛高林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长期以来对我校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的指导。

        会上,我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曹忠琪代表校关工委向葛高林主任一行汇报了今年我校关工委调整、各院系关工委组建以及近期的工作进展情况。

        葛高林主任认真听取了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关工委的各项工作。同时他建议要充分利用二级院系关工委这一平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积极发挥好老同志的工作热情,全面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按照“学习、落实、放大、创新”的要求,善始善终做好关工委的常态化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关工委工作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结合学校特色,充分利用社会资源,特别要注重特色工作和品牌活动的凝练与总结。

        最后,秦志林书记对葛高林主任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我校关工委工作要按照葛高林主任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关工委工作的梳理和总结,争取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