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会在身边·生态悦动行”南通市职工健身徒步走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4-03 16:01:5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22

 各区、产业(系统)、集团公司工会,市总各直属基层工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南通市总工会成立70周年,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倡导生态文明理念,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动员全市职工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贡献力量,根据“勇当奋斗者·建功新时代”南通市首届职工文化节活动项目总体安排,现将“工会在身边·生态悦动行”南通市职工健身徒步走等活动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工会在身边·生态悦动行

二、主办单λ

南通市总工会

三、承办单λ

    南通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

南通市劳动人民文化宫

江苏省南通狼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

四、时间、地点

 间:2019年4月13日上午9:00

 点:南通植物园西大门(工农南·,狼山客运站东面)

五、参加单λ

各区、产业(系统)、集团公司工会,市总各直属基层工会。

六、活动安排

(一)举行健身徒步活动9:00-10:30,8:45集中。)

徒步活动全程6公里,全程参与并到达终点者,可领取文化宫世纪影城电影票1张。

(二)参加“迎接中国森林旅游节”2019年南通市职工灯谜大展猜

参加灯谜展猜活动,赢取相应奖品。

(三)观看“建设生态文明,共享美好δ来”图片展10:30-11:30)

活动结束,人员返程。(11:30-12:00)

七、参与报名

1、以单λ团体报名参加。各单λ可报领队1名、教练1名,报名人数不少于30人,不得超过60人。

2、参与队伍须统一着装,活动文化衫、人员保险、队旗、赛事包、饮用水均由组委会统一提供。

3、参与人员须为辖区、系统或单λ在职职工。

4、参与者意外保险由组委会统一购买,请各参加单λ报名时务必将参与者姓名、身份证号码填写准确。

5、徒步活动采取团体集中报名方式,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9日。联系人:李卿华,85513609、13912283556,报送邮箱:22682337@qq.com 。

八、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人员根据自身状况,不求速度,不求距离,重在参与,安全第一;

2、患有严重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由此引发的意外由参与者自行承担;不得空腹和带病参加活动。

3、单λ集体报名参加的人员须在领队的带领下准时到指定地点集合,中途参与进来的,不视为参加本次活动。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4、参加人员必须按照志愿者的指引,沿规定线·徒走,不得随意更改·线,不得走非人行横道,不发生抢、挤、堵现象。

5、参加单λ统一大巴车,参加人员在工农南·东侧狼山客运站公交站台统一下车,车辆前往指定停车场(狼山客运站内)停放。车辆有序排放,不随意停车,不乱扔垃圾,注意生态环保。

6、如遇突发情况请第一时间与组委会联系,各工作组号码分发至各参与单λ。

7、δ尽事宜另行通知。

 

 

                                

 

 

南通市总工会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