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日期:2019-09-03 16:42:26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17

 

各分工会: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顾总结我校的发展历程,展示广大师生员工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学校工会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摄影作品展。现将作品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充分反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工业、农业、城市建设、新农村建设、自然风光、民风民俗以及反映我校改革、发展过程中辉煌成就和伟大变革的优秀摄影作品。
二、征集对象:全校师生及离退休人员。
三、作品要求:
1、形象生动,富有冲击力和感染力,充分体现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作品风格与体裁不限,彩色与黑白均可,每人投稿数量不超过5幅。标题自拟。(可另附100字以内的简短文字说明,无标题作品不参加评选。)
3、图片采用JPG格式,单个作品须大于2.5 M小于2.5M,则不参加评比
4、允许对作品的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等做适当调整,但不得进行合成、添加、删减等技术处理。
5、图片文件名统一由《作者名.部门名称.标题》组成;
四、投稿方式:
1、请各分工会集中收齐作品后统一打包发送到QQ94775594(昵称:不来也不去),敬请注明真实姓名及报送作品字样。联系人:崔超(综合一分会,内线8821)。
2、另请各分工会将报送作品清单(包括姓名、作品名)的电子表报工会。
五、其他要求: 
1、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920日。
2、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不得盗窃他人作品参赛。
3、作者自负作品著作权及与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
4、来稿一律不退,作者须保留含有摄影信息的原始照片,以备鉴定及制作展品之用。
                                                             
            办:工   
            办:综合一分工会、  图文信息分工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