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职业大学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17 15:27:41  发布人:gh  浏览量:1077

    11月11日下午,南通职业大学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学校报告厅顺利召开。南通市妇联主席秦艳秋,南通市妇联四级调研员、组织部部长周清泉,我校党委书记羌毅、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副校长戴世明出席会议。我校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到会正式代表110人,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蔓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会上,周清泉部长宣读了南通市妇联《关于同意南通职业大学妇委会改建妇联的批复》。 


    

    会议听取了戴世明副校长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学校妇女联合会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介绍了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参会代表通过差额选举方式,投票选举石慧、刘倩、吴春丽等14名妇女代表为我校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学校妇联第一届执委会会议上,戴世明当选为妇联主席,石慧、张虹当选为副主席。 

    新当选的学校妇联主席戴世明从“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创新,提升服务水平;端正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三方面发表了感言。 


    

    南通市妇联主席秦艳秋对我校妇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也鼓励新成立的学校妇联组织从“使命、责任、自身建设”等方面加强学习,要在新时代中积极有为,真正成为学校开展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妇女群众信任的温暖之家。 

    

    校党委书记羌毅作总结发言。他向参会的市妇联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妇联班子表示热烈祝贺。羌书记表示,近年来我校广大妇女同志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学校发展,自强不息、拼搏进取,在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等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半边天”的别样风采。此次妇女联合会的成立,是我校发展与改革中的一件喜事,希望我校广大妇女同胞深刻认识妇联成立的意义,找准定位,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妇联工作的重要作用,引领妇女同志再创佳绩。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工会   文:施辉  图:唐临琳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