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礼赞百年,我心向党”教职工摄影书画作品展
日期:2021-11-04 08:29:22  发布人:gh  浏览量:573

    11月3日上午,“礼赞百年,我心向党”教职工摄影书画作品展揭幕式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羌毅、校长褚金星出席活动并为作品展揭幕。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副校长黄燕飞、纪委书记王建、副校长戴世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鑫明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和在职教职工的积极支持,他们纷纷投稿:有灵动秀丽的狼山濠河、风光迤逦的天境大峡谷;有洋溢幸福的羌族母女、百舸争流的龙舟选手;有品性高洁的荷花、硕果累累的石榴;还有行云流水、圆劲有力的“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风景这边独好 江山如此多娇”等书法作品。这些作品展现了我们的祖国、城市和校园的发展变化,饱含了教职工们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也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无私贡献,才有今天我们幸福的生活。



    教职工摄影书画作品展活动丰富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和在职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展现了教职工的精神面貌,给校园增添了一份浓厚的文化氛围。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正是因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祖国才能如此多娇,也正是因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生活才能幸福安康。大家愿意用镜头背后的眼睛,用眼睛背后的心灵去记录祖国的大好河山,人民的幸福生活,把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种子传播。
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关工委等处室负责人及部分参展作品作者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