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日期:2021-11-04 08:31:35  发布人:gh  浏览量:613

    11月3日下午,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主教学楼13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鑫明出席会议。离退休办公室、离退休党总支、人事处、财务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和17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蔓生副书记对老教师们回到学校参加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对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三年来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师资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学校“十四五”时期“两提升一建设”的发展目标和新校区的建设搬迁事宜等进行了说明。
    基建处处长陈剑锋向老教师们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区置换总体情况,对新校区的整体规划设计和迁建进度进行了说明,让老教师们感受到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财务处处长朱爱明从财务角度对校区置换的必要性、迫切性以及优越性进行补充说明,对老教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座谈交流时,老教师们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未来的发展规划与美好愿景表示肯定与期待。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他们将积极响应学校党委“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号召,争当红色传承、银发生辉的先锋,为学校事业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贡献力量。他们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各项事业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