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日期:2021-12-01 00: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574

    为丰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11月25-26日,由学校工会主办,技师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全校近6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设男双、男单、女双、女单四个单项。换上运动服后,平时温文尔雅的老师们俨然成为活力四射的运动员。比赛中,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杀球、吊球、高远球,搓球、封网、勾对角,将各路球艺发挥的淋漓尽致。不停的跳跃,持续的跑动,大家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打得酣畅淋漓,观众们看得激动不已。最终,刘志军和黄诚、王春芹和张虹以高超的球艺、默契的配合分别夺得男、女双冠军;姚弘、张朝晖以精湛的技术分别夺得男、女单打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教师们之间的凝聚力,更激发了教职工们用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建设中去。


    (来源:工会  图文:柯枚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