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师乐”游艺活动
日期:2021-12-02 00: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562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明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12月1日下午,“教师乐”游艺活动在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为突出群众性,趣味性等特点,共设置包括“打保龄球”、“幸运五环”、“足球射门”、“穿针引线”、“旱地龙舟”等13个项目。在活动过程中教师们个个全力投入,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体育馆内加油声、欢笑声、喝彩声、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大家活力四射,舒畅心情、释放压力。欢乐、和谐、团结成为贯穿这次活动的主旋律。在这次游艺活动中,我们不仅看到了运动员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神,更看到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
    此次“教师乐”游艺活动营造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校氛围。教职工们在活动过程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促进了大家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展示了职大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正体现了南通职业大学“家文化”所倡导的工作生活理念——我们工作着,我们运动着,我们健康着,我们快乐着!
    (来源:工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文:柯枚、刘倩   图:唐临琳   编辑:崔超)

1.旱地龙舟

2.搭桥过河

3.打保龄球

4.发球入筐

5.搬玻璃珠

6.幸运五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