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妇联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2-03-09 14:42:42  发布人:gh  浏览量:535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校女教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的工作氛围,3月7日、8日,我校妇联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观影活动。1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狙击手》。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被影片中的情节所震撼,被中国志愿军舍生取义、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所感动。
    女教师们纷纷表示,观看电影既能从工作和家庭的繁忙事务中得到放松,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幸福感。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心怀感恩、爱岗敬业,继续发扬不怕苦,能吃苦的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围绕发展大局,勇挑重担,展示巾帼风采,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