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在行动” 教职工摄影作品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2-08-24 12:55:44  发布人:gh  浏览量:35


各分工会:

    在全校上下携手并肩抗击疫情的日子里,为进一步凝聚全校教职员工携手同心的精神力量,展现教职工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疏解特殊时期的紧张疲惫心绪,提振全校上下攻坚克难、取得最后胜利的必胜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决定举办南通职业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在行动”教职工摄影作品比赛。本次活动由综合二分工会承办。现将作品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职工会会员。

二、主题要求

    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在行动”为主题,通过摄影作品记录并展示师生员工共抗疫情的感人瞬间、可爱校园的美丽画面、学习生活的温暖情景。摄影作品内容包括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校园风景等等。通过摄影作品讴歌教职工在抗疫斗争和推动学校发展中,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爱校爱生、积极向上、乐观生活、勤奋工作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三、作品要求

    1.形象生动,富有冲击力和感染力,充分体现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作品风格与体裁不限,彩色与黑白均可,每人投稿数量不超过5幅。标题自拟。(可另附100字以内的简短文字说明,无标题作品不参加评选。)

    3.图片采用JPG格式,单个作品须大于2M。小于2M,则不参加评比。

    4.允许对亮度、对比度、饱和度做适度调整,但不得改变原始影像。

    5.图片文件名统一由《作者名.部门名称.标题》组成

四、投稿方式

    1.请各分工会集中收齐作品后统一打包发送到QQ94775594,敬请注明真实姓名及报送作品字样。联系人:崔超(综合分会,内线8823)。

    2.另请各分工会将报送作品清单(包括姓名、作品名)的电子表报工会。

五、其他要求

    1.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915日。

    2.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不得盗窃他人作品参赛。

    3.作者自负作品著作权及与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

    4.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原稿。

  

主办:校工会

承办: 综合二分工会

                                                             202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