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通职业大学50周年校庆征文及资料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3-26 13:32:59  发布人:gh  浏览量:78

2023年南通职业大学将迎来建校50周年华诞。50年薪火传承,50年砥砺奋进,为传承和弘扬职大50年办学优良传统,讲述一代代职大人根植于校训“厚德载物格物致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动人故事,激发职大人爱校荣校情怀,彰显“正匠融安家”校园文化,团结奋进,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校工会特举办“我和职大的故事”主题征文及资料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和职大的故事

二、参加对象

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

三、活动内容

(一)征文

1.围绕50年校庆,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反映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个人学习经历和生活感悟等。

2.祝福寄语,喜迎建校50华诞,表达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二)资料征集

1.学校发展变迁、历史事件、重要活动、重要人物等资料,记录学校发展历史与办学成就,反映学校建设发展丰硕成果。

2.反映各时期重要领导、社会知名人士及重要嘉宾关怀学校的照片、字画、贺信、题词、批示、信函、讲话稿、音像资料、文章及刊有相关报道的出版物等。

3.反映学校重大活动、重要事件、重点工程的文字资料、文件、照片、音像资料、实物、媒体报道、书刊以及大型庆典活动资料等。

4.反映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历史价值或纪念意义的印章、徽标、出版物、印刷品、票证、毕业照片等。

5.反映学校团体或个人获得省级以上各类表彰的文件、喜报、报道、照片、音像、实物及奖品等。

6.学校曾使用过的教材、教案、教具、设备等各类办学资料。

7.其它以上未详细列及,但能够反映学校历程中具有重要历史意义或其他特殊意义的文物资料。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831日。

五、征集要求

1.紧扣校庆主题,内容真实,文字流畅,情感真挚。

2.征文作品体裁不限,短篇故事、人物通讯、散文、诗歌、随笔、书法、绘画、老照片、短视频均可。可通过电子版或手稿供稿。

3.资料征集,以照片形式备注所有人简介和联系方式

六、投稿方式

1.离退休教职工,电子文稿交至离退办。

2.在职教职工,各分工会统一收电子稿交工会。

七、其他事项

所有征集作品均须为原创,若出现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等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均由作者自行承担。

优秀作品将陆续在校庆专题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发表,发表作品给予奖励、荣誉证书。

校内各单位要高度此项工作的宣传、组织和动员工作,为50周年校庆营造良好氛围。欢迎广大教职工工、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

 

南通职业大学工会

202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