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竞答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9-01 13:47:49  发布人:gh  浏览量:81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全校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苏教师函〔202326 号)要求,经研究,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师德师风网上比学竞答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为使更多会员能够参加竞答,竞答时间为:98日(周五)1230-1300

2、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会员参赛,通过微信扫竞赛二维码(当天上午公布到QQ职大工会群、QQ部门负责人群)参加比赛。答题结束必须点“提交”,“提交”后不能更改,关闭后不能再次登录。

3、竞答要求在限定时间内完成30道答题(单选10道,多选10道,判断题10道)。提交后,系统自动产生每位竞答者的成绩。

4、对得分前三分之二者给予奖励。

 

南通职业大学工会

教师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2023年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