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2-12-06 12:59:27  发布人:gh  浏览量:36


各分工会: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是深受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欢迎的传统赛事。根据学校工会2022年度活动安排,决定组织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比赛设:男单、女单,女双、男双四个项目每位参赛选手限报一个项目。(若某单项报名不足四人/队,该项目将取消)

    2. 比赛采用淘汰赛制,所有比赛均以三局两胜判胜负。

    3. 比赛采用15分每球得分制;对发球、触网、过网击球等情形的判定,与国际羽联的通行规则一致。

    4. 比赛时球拍自备;比赛用球的更换由裁判决定。

    5. 非参赛运动员不得进入比赛场地;运动员进入赛场须穿软底胶鞋。

    6. 参赛运动员须根据抽签公布的时间到指定的比赛场地候场,超时10分钟以自动弃权论处。对报名,但没有特殊原因弃权不参加的选手,不计会员会活动次数,并将禁赛一年。

    7. 各分会可预报1至2裁判(有一定羽毛球裁判基础且不参赛的教,供组织者挑选担任比赛裁判员。

    8. 比赛时间:1123日—— 1124日,每天下午三时半开始。

    9. 比赛地点:学校体育馆。

   10. 报名时间:1111号前将名单报工会,由学校工会统一抽签。

 

主办:南 通 职 业 大 学 工 会

承办:南通职业大学技师学院

二〇二二二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