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钓鱼乐”活动 的通知
日期:2023-03-06 13:13:50  发布人:gh  浏览量:33

各分工会: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展现劳动者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学校工会定于319(星期日)组织职工开展钓鱼活动,现制定如下的具体方案:

 活动时间定于2023319日,8点半点准时开始,11:00活动结束。预报名时间为39日,活动地点在海门学院风情园。

参与对象:有一定垂钓根底或是垂钓爱好者的学校在岗职工,男女不限。参与者必须注意以下事项:

1、参与活动者必须先报名才可参加,不报名者不能参加

2、本次活动自行解决垂钓工具和鱼饵3、本次活动钓鱼职工的鱼归自己所有,5元一斤,海门学院统一收取送缴学校财务处。

4、到达海门风情园后,首先进行登记,然后才开始钓鱼

5、参加本次垂钓活动的职工要合理安排工作并注意自身平安,不要在水边大声喧哗、吵闹,影响他人钓鱼情绪,安全责任自负。

6,根据报名人数,校工会安排车辆,319日早上720分,准时从学校发车。

 


南通职业大学工会

海门学院分工会

202336